11層樓高鞦韆超刺激 台南網紅新景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4 日訊】你盪過11層樓高的鞦韆嗎?台南最近出現了網紅新景點-天堂上的鞦韆,就架在11層樓高的景觀平台上頭,只靠安全帶的雙重保護騰空擺盪。

居高臨下驚聲尖叫,坐上11層樓高的高空鞦韆,每盪一下,心跳也跟著加快。

一次限時兩分鐘的高空盪鞦韆,一趟體驗下來,遊客們是愈叫愈開心。

遊客:「(感覺怎麼樣)很可怕,比海盜船還可怕。」

遊客:「(剛剛誰叫最大聲)她,(為什麼)太害怕,她快怕死了,(妳不怕嗎)我覺得還滿好玩,前面有點可怕。」

不只年輕人趁暑假來體驗,還有家長帶小孩,一起坐上高空鞦韆越盪越高。

遊客:「(還要不要坐)不要,(好玩嗎)好玩,(我看妳在上面都閉眼睛)因為很恐怖啊。」

架設在天堂路觀景平台的高空鞦韆,是以白色強化鐵管打造的,遊客在搭乘之前,腰部要先繫上安全帶。

工作人員:「要進去以前,我們會先用安全帶固定,到座椅後,再使用座椅的安全帶,等於我們有雙重的保護在保護他。」

這個號稱「天堂上的鞦韆」的設施,是台南的網紅新景點,因為眼前就是奇美博物館,開闊的景緻令人著迷,尤其夕陽西下,坐在高空鞦韆上,光看光影的變化就很迷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