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民族舞團 2018再獲瑞、義邀請巡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4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去年南投民族舞團,獲義大利全國藝術節聯盟組織邀請巡演,獲得好評,今年,南投民族舞團再獲義大利及瑞士邀請,8月7日將赴歐洲,參加馬可波羅國際藝術節演出。

以台灣風情為背景,這曲燈籠舞吉祥如意的舞蹈,透過曼妙柔美的舞蹈動作在台灣燈會頗受好評,讓他們2017年獲得義大利演出機會,今年南投民族舞蹈團,再獲瑞士及義大利邀請,7日將赴歐巡演,南投縣府授旗,希望他們再度為台灣爭光。

南投民族舞蹈團團長 李靜枝:「今年我們所呈現的舞蹈節目是以台灣風情為主,將台灣的客家文化,還有台灣很受歡迎的鼓樂,還有台灣廟會的舞蹈,用舞蹈來呈現,把台灣舞蹈藝術的美,呈現在國際友人的面前。」

南投民族舞蹈團創辦人李靜枝,十幾年來豐富的創作編舞,曾五度榮獲台灣區舞蹈比賽「最佳編舞獎」,舞曲融入地方風俗民情,呈現濃濃的台灣味。

南投縣副縣長 陳正昇:「李靜枝團長在南投經營的舞蹈班已經20幾年了,在這10多年來接受南投縣政府表揚的一個優良藝術團隊。」

南投民族舞蹈團7日將赴歐洲,代表台灣參加2018年「馬可波羅-世界舞台」國際藝術節,除了要在義大利和瑞士拓展國民外交,也讓國際人士看見台灣藝術文化的軟實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