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軍聯合婚禮情定大漢 浪漫幸福洋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4 日訊】107年陸軍聯合婚禮,在陸軍司令部大漢營區舉辦,共有148對新人參加,由上將王信龍擔任證婚人,他勉勵所有新人能以「忠誠」的軍風及精神,攜手共度未來。

一對對新人手牽著手走進會場,臉上掛滿幸福微笑,穿過陸軍儀隊所搭起的12道劍門,象徵著對另一半「永遠忠誠」,新人相互鞠躬,交換戒指,許下一生承諾。現場還有一對穿著泰雅族傳統服飾的新人,在聯合婚禮中特別顯眼。

新郎周威廷VS.新娘尤莉.達亞:「覺得這是一個重大的,很大型的婚禮,又可以讓我們的文化有所凸顯,我覺得蠻有特色的。」

另外這對良緣,喜愛日本文化的八軍團上士,因為要學日語,在網路上情定這位東京女孩。

新娘 石田万理:「真的很感動,很開心。」

這次的聯合婚禮在陸軍司令部大漢營區舉辦,共有148對新人參加,在會場中新人們,拍照、甜蜜互動,洋溢幸福氛圍。證婚人陸軍司令王信龍上將,也勉勵新人,難免發生爭執時,得彼此尊重才能維持融洽的婚姻關係。

陸軍上將 王信龍:「婚姻的幸福不只要雙方的吞忍,更是一種態度和力量。可以爭吵,但說話不傷人、可以爭辯,但氣話不要當真。」

今年的婚禮主題,是「情定大漢.愛你一輩子」,期望能以陸軍「忠誠」的軍風及精神,共同經營,一起面對困難,攜手共度未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年潔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