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節前夕 高市頒獎表揚27位模範父親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4 日訊】歡迎回來,第44屆高雄市模範父親表揚,3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舉行,27位當選模範父親,由子女陪同上台領獎,場面溫馨感人。

高雄市模範父親表揚大會,共27位模範父親獲獎,每位都有令人感佩的人生故事。像是61歲陳吉生的一對子女,都被診斷罹患地中海型貧血,他一路栽培兒女無怨無悔,並投入罕見疾病關懷宣導工作,協助其他病友家庭走出陰霾。

高雄市模範父親 陳吉生:「希望不管在我們整個社會的公益團體,不管在我們的各行各業,我們都要注重罕見疾病的情況,因為比我們家庭裡面更不幸的還很多,那我也希望大家能走出陰霾,能過的快快樂樂。」

厚重木匾「良父楷模」頒獎現場,出現許多溫馨畫面,阿嬤熱吻阿公,家庭親情盡在不言中。81歲退休教師曾芳明,從事教職超過41年,作育英才無數,長女是現任高雄市觀光局長,一家大小都到場觀禮,分享榮耀。

高雄市模範父親 曾芳明:「百善孝為先,要行善要先從孝順做起,當然行善很重要啊,孝順也很重要,這兩者皆要行,那個行就要去做,要及時去做。」

高雄市觀光局長 曾姿雯:「我們也希望爸爸能夠非常的健康,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老人家要健康、要快樂,那我們子女不要讓他操心。」

爸爸永遠是兒女心中的英雄。今年高雄市模範父親年齡,從93歲到59歲,包括農友、軍職、教職、醫師、勞工、警界、科技業等,每位到場接受表揚的爸爸,在家人的陪同下,臉龐充滿自信和喜悅。主辦單位也藉此,向全天下所有偉大的父親致敬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