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為國安會講稿壓新聞?柯文哲回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6 日訊】歡迎回來,去年台北市長柯文哲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,脫口說出了兩岸一家親等爭議言論,引發政壇話題。而事後柯P接受媒體專訪就說,講稿內容有送到國安會,不過又爆出,有記者6月就掌握到雙城論壇講稿存在兩個版本,送國安會的沒有提到「兩岸一家親」,但卻遭到北市府壓新聞,引發熱議,柯文哲今天則做出了回應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因為這個有牽扯到議會要回答,要準備好,要全部都整理資料好再公布,而且還有一點,有時候人家議會在問的,那你就還是照正常程序先回答議會再處理,我覺得是這樣不要說,有時候議會很敏感,他覺得說你們就用媒體來回答,所以我們還是照,應該是叫standard,這也是我的SOP,議會問,先回答議會的正式公文,那把一切都調查清楚、寫好、附件弄好,所以比較慎重來處理,(所以你有打電話到電視高層去搓新聞嗎?)其實也不會是我打的,(所以有人打,那是誰打的?)我不曉得,要去問劉奕霆看他怎麼處理。」

而名嘴周玉蔻批評柯文哲是網路流氓,柯文哲則表示,周玉蔻的發言,看看聽聽就好,至於以後碰到類似事情該怎麼處理?柯P表示,遇到問題就會檢討SOP,看要怎麼改 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