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與神》最賣座韓片 續集主演齊聚來台宣傳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6 日訊】歡迎回來,台灣影史最賣座的韓片《與神同行》,韓星河正宇、朱智勛、馬東石等五位主要演員,連同導演來台宣傳,《與神同行》第一集在台灣熱賣近4.9億,是海外票房最高的國家,期盼延續票房佳績,亞洲國際記者會,就特別選在 台灣舉辦。

《與神同行》續集,五位電影主演陸續出場,由導演率領主演群,展開來台四天的宣傳行程,記者會上,演員們也與主持人對談,對台灣的印象。

主持人黃子佼VS.韓星河正宇:「首先因為沒有比韓國熱,所以有一點清爽的感覺,比韓國涼快。昨天新聞你有沒有看到,播出去都是你在擦汗,因為我本來就比較容易流汗,是一個自然現象。」

韓星 馬東石:「之前的電影像是屍速列車、冠軍大叔等作品滿受歡迎,真的非常感謝大家。」

記者會也準備華人傳統的祭神點心討個吉利,而再過幾天就是金香起的18歲生日,片商也提前為她慶生。

主持人 黃子佼VS.韓星 金香起:「前面都是暖身,壽桃才是重點。希望《與神同行》大賣」

《與神同行》第一集台灣熱賣近4.9億,是海外票房最高的國家,續集新加入演員馬東石飾演家神,先前馬東石的兩部作品,在台灣都擁有高人氣,他也被媒體問到,如果投胎不能當人最想當什麼?

韓星 馬東石:「如果重新投胎不能投胎成人的話,想要變成石頭。因為我喜歡不動。」

出乎意料的答案,讓全場哄堂大笑,挾著第一集的亮眼票房,亞洲國際記者會選在台灣舉辦,吸引馬來西亞、印尼、泰國等七國媒體參與,導演表示《與神同行》電影企劃時,就是以讓亞洲人都能有感的內容去設計,能獲得大家的喜愛,覺得很開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