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糖果屋 葡萄牙博物館找回童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6 日訊】童話中的糖果屋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夢想。如今在葡萄牙有一家專門以甜食為主題的博物館,館內許多以甜食為發想的設計還可以讓人盡情享受拍照的樂趣。

小朋友們開心雀躍的跳進充滿粉白色棉花糖的池子中,在高聲歡呼的同時,還不忘互相拋擲手中的棉花糖。

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(Lisbon)最近新開了一家以甜食為主題的博物館,展覽以甜食為發想,跟其他禁止攝影的博物館不同,這裡特別設計並鼓勵民眾拍照分享,吸引了許多愛照相的年輕族群前來參觀。

甜食藝術博物館共同創辦人 CARLA SANTOS:

「這是給新世代的博物館,給生活緊張,想要馬上分享時刻的一代。新世代想要體驗、拍照,然後在社群網絡上分享。像我先前說的,我們對Instagram友善,所以我們的概念全是關於拍出創意好玩的相片。」

從色彩繽紛的冰淇淋到棒棒糖,館內有8個以各種不同甜食和香味為主題的展覽室,其中還包括結合高科技的「甘貝熊」虛擬實境遊戲。

甜食藝術博物館共同創辦人 HUGO SILVA:

「這是我們提供虛擬實境眼鏡的遊戲,在遊戲中你遠程傳輸到這個房間,在隱藏中可以分享很多甘貝熊和快樂,所以這真的很酷。」

雖然目前博物館的參觀民眾以15到30歲的女性為主,但實際上這裡不分老少,連大人都很享受這樣的氛圍,在放鬆紓壓的同時,也找回童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