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籟嗓音坑道繚繞 排灣族古謠傳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6 日訊】馬祖的藍眼淚遠近馳名,為了推廣觀光,縣府繼續推出坑道音樂會,請來排灣族的原住民小朋友,在坑道演唱原住民的歌謠,透過坑道的共鳴和迴音效果,讓這個音樂會別開生面。

天籟般的嗓音,在擁有天然環繞音響的坑道內,更顯清脆嘹亮不絕於耳。

排灣族的合唱團,在馬祖北海坑道內唱出屬於自己的故事,伴隨潮汐和藍眼淚在搖櫓行進中演出,嚴肅的軍事據點,瞬間變成浪漫的音樂廳。不只讓遊客能在坑道內體驗如夢似幻的奇境外,還能感受到音樂的感動張力。

馬祖連江縣長 劉增應:「北海坑道是戰地政務期間,興建的一個海底隧道,平常可以搖櫓欣賞鬼斧神工的軍事建築,也可以在裡面搖櫓欣賞馬祖夢幻的藍眼淚。」

馬祖因為藍眼淚而聞名,現在縣府再請來原住民樂團,以坑道海水作舞台,岩壁當佈景,人聲搭配樂器,也讓遊客感受到一場精緻的音樂饗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