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心企業 彩繪蛋糕助家扶兒慶祝父親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6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父親節要給爸爸一個什麼驚喜呢?彰化縣家扶中心有兩位小姐妹,決定用烏克麗麗彈奏一曲「感恩的心」,給患有重大傷病的父親聽,努力學了半年,希望用音樂讓爸爸的病情好轉。

兩位小妹妹用烏克麗麗彈奏「感恩的心」,大聲唱出心中想對爸爸說的話,為了讓爸爸驚喜,兩位小女生努力學了半年,準備了這個橋段,讓爸爸提前過一個不一樣的父親節。

家扶兒 鍾小妹妹:「身為孩子的我,今天要讓您永生難忘吧,爸爸你是這個家的支柱,我要永遠守護你。」

家扶兒父親 鍾爸爸:「(女兒)第一次學那個烏克麗麗,彈那個感恩的心,覺得很感動。」

家扶兒 鍾小妹妹:「參加烏克班,讓爸爸身體可以好一點,這首歌可以感恩爸爸的心。」

彰化家扶中心主任 王震光:「藉著她們的烏克麗麗的一個音樂,也能夠謝謝她們的爸爸的一個對他們的一個付出。」

現場的家扶兒也拿起彩色奶油,和家人一起彩繪做蛋糕,有的寫上爸比兩個字,有人用彩色奶油塗滿整個蛋糕,用手做彩繪蛋糕預祝家中的爸爸父親節快樂。

家扶兒 羅小妹妹:「爸爸父親節快樂!」

家扶兒 :「happy father's day !」

家扶兒 鍾小妹妹:「祝你父親節快樂!」

連鎖咖啡店店長 瑋瑋:「讓他們將父親節蛋糕帶回家,慶祝父親節,也謝謝爸爸辛苦的工作,辛苦的照顧這個家。」

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,彩繪蛋糕活動邁入第三年,今年有10戶家扶兒參加這次親子彩繪蛋糕,也讓親子關係更緊密,未來還會繼續尋求企業幫助,把溫暖帶給更多的家扶兒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