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譴責干預新聞自由 柯P:我個人不會去壓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8 日訊】再來看到,台灣新聞記者協會(ATJ)與國際新聞記者聯盟(IFJ),昨天發出聲明,譴責北市府干預新聞自由,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只表示,「市府並未有此行為」,沒有多做回應,今天,國際記盟與記協再度發聲明,要求北市府具體說明「不曾發生」的事。來看到柯文哲稍早的回應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個人是一定不會去壓什麼新聞,你只要看每天晚上Call in節目,我們是被霸凌、被欺負的,怎麼還、我們還有機會去,說我們有辦法去那,不過是這樣啦,這個有時候發言人會去跟長官溝通,那另外一回事,不過我個人是,我個人啦,我是從來不會去管說,你新聞要不要、要報不報這樣。(你個人沒有施壓新聞),(那你的團隊有沒有施壓這則新聞),這個、這個是這樣嘛,就看你們現在去問當事人,(北市府干預新聞自由)?唉唷、不要這樣講好不好。」

國際記盟與台灣記協昨天發出的聯合聲明指出,北市府一年內介入3起媒體報導,共同譴責市府主導介入媒體報導和調查,要求市政府立刻停止對於媒體的恫嚇和騷擾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