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景打選戰 蘇、侯搭父親節話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8 日訊】拚新北選戰恰逢父親節,蘇貞昌、侯友宜都打親情牌!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,在競選辦公室設計6項互動式遊戲裝置,邀請超過50位小朋友同樂,國民黨侯友宜則上廣播節目談及26年前的喪子之痛,也拍宣傳短片,傳達對爸爸的感謝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:「雞蛋糕火車出發,衝衝衝。」

當火車頭帶頭衝,蘇貞昌化身孩子王,跟小朋友一起大喊衝衝衝!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:「衝衝衝,我們一起大聲唸出來,一二三,雞蛋糕。」

火車靠站,蘇貞昌一一發送電火球形狀的雞蛋糕、讓現場所有小朋友笑得不亦樂乎!選在父親節這天,蘇貞昌團隊設計了六大項互動式遊戲裝置,整個競選辦公室瞬間變成兒童遊樂場,童趣十足!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:「現在換我吸一口空氣,糟糕。」

一左一右比誰重,蘇貞昌玩翹翹板,展現搞笑功力!跟小朋友搏感情蘇貞昌很有一套,而做為三個女兒的爸,蘇貞昌說,在小孩每個重要的成長階段,他從不缺席!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:「像教騎腳踏車,帶出去玩啊,冒險啊,奇奇怪怪的,就都是爸爸負責。」

慶祝父親節,蘇貞昌邀小朋友一起同樂;對手侯友宜則上廣播節目,談到在幼稚園火燒車意外中喪生的獨子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:「白髮人送黑髮人,一次,你就感覺知道那種痛,父親節的禮物,卡片吧,寫一些鼓勵的話,阿爸加油,案件要破,壞人要抓,看了就很感動。」

強調家人永遠是最大力量,不過侯友宜也坦言,因為忙於工作,很少跟女兒一起過父親節,也不常回南部幫爸爸慶祝。現在為了選戰分身乏術的他,特別拍了這部宣傳短片,表達對爸爸的感謝!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:「謝謝我爸爸,這一生當中只做好一件事,執著認真,為家庭犧牲奉獻。」

拚選戰適逢父親節,蘇侯都打親子牌,希望能打動選民的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