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法案通過 紐約Airbnb等短期出租受重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9 日訊】再來把鏡頭轉到紐約,紐約市長白思豪,週二簽署一項新法案,將減少在Airbnb等平台上的房屋出租,並強制這些民宿平台公開屋主資訊,並向違法者處以高額罰款。

新法規,要求Airbnb等類似平台,向市長特別執法辦公室(Mayors Office of Special Enforcement),提供出租房屋者的姓名、地址、聯繫方式,以及出租房屋的細節,如時間、多久、費用等。

而每當出租共享平台錯過提交資訊,都將面臨$1,500罰款,或相應房屋1年租金的罰款。

法案從開始便受到 Airbnb反對,他們認為,這是給旅館業的禮物,嚇跑許多想通過出租公寓補貼家用的紐約客。並在一封公開信中提及,市議員的決定,可能是受到到酒店業捐款的影響。

今年7月中旬,該法案在市議會全票通過,本週二(8月7日),由市長簽署生效。

市議會方則堅持認為,是保護低收入市民,認為Airbnb鼓勵人們出租房屋給遊客,而不是居民。

西部的舊金山市,自從頒布了和紐約類似的法規後,在Airbnb上掛牌的房屋數量減少一半。未來其在紐約的市場,或將受到巨大打擊。

新唐人電視 宇亭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