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結喪子之痛!印度父親填補路面坑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9 日訊】父親節到來,但有的父親卻開心不起來。道路安全一直是印度很嚴重的問題,凹凸不平的馬路造成每年數百人喪生。在孟買有一位父親,他的兒子就因為路面坑洞而失去性命,悲痛之餘,他決定自己來修補馬路上的坑洞,不想讓悲劇再度發生。

在印度來來往往的車陣裡,一群人穿著白T恤,用臉盆裝泥沙,來填補路上凹凸不平的地方,並用鋤頭敲打表面,利用簡單的方式來增加土壤的夯實度,提高抗壓強度,希望藉此維護騎士們的行車安全。

孟買一位父親比侯(DADARAO BILHORE)在2015年因為路面坑洞造成交通意外,而痛失愛子,但政府卻對坑洞問題遲遲沒改善,感到相當灰心,於是他決定自己來修補道路,讓悲劇不再發生。

志願者 DADARAO BILHORE:

「未來,我將繼續盡我最大的努力,盡可能填補孟買馬路上的坑洞,這將擴展到馬哈拉施特拉邦,之後影響整個印度。我們擁有非常多的人口,即使只有10萬個人出來,一起來做填補路面的事情,那未來印度就可成為一個沒有路面坑洞的國家。」

有許多志同道合的人,一起來做這件事情,為了填補這些坑洞,除了要買鋪路的材料外,還得冒險指揮行進中的車子,他們的努力,為的就是要確保道路的行車安全。

道路安全一直是印度非常嚴重的問題,每年有數千人死於交通事故,除了路面坑洞導致的死亡車禍外,危險的駕駛人也是車禍的主要原因之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