翱翔花東縱谷 93歲阿嬤放膽玩飛行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9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高空飛行傘對很多年輕人來說,是項刺激的大冒險,但來自台北市93歲的金阿嬤,以全台最高齡挑戰者之名,到台東鹿野高台體驗飛行傘,全程一臉輕鬆愜意,不僅在花東縱谷天際,擺出各種俏皮拍照姿勢,20分鐘的飛行傘旅程結束後,還直呼一百歲時,要再來挑戰!

阿嬤在高空放開雙手,呈現飛翔姿勢,笑得超開心,接下來更把雙腳也高高舉起,完全享受翱翔在天際的快感,誰想得到,這位金吳瑞琳阿嬤,已經高齡93歲了。

飛行傘阿嬤 金吳瑞琳:「(完全都不會怕)不會,我已經是第2次坐飛行傘,(下次100歲還來挑戰嗎)好阿。」

阿嬤媳婦 呂玲達:「八十歲的時候她有在萬里有坐一次,可是因為風速的關係,結果一分鐘就下來,她就覺得一直抱怨說很遺憾。我想說它可以圓一個夢。」

很多年輕人從海拔600、700公尺高的鹿野高台飛下來,腿都軟了,阿嬤卻是駕輕就熟,一臉輕鬆,雙頰紅通通,從頭到尾掛著微笑,不時還調皮地對著鏡頭打招呼、比YA,93歲的金阿嬤不僅破了全台最高齡飛行傘紀錄,這趟花東縱谷天際之旅飛了近20分鐘,降落時似乎還意猶未盡。

飛行傘業者 鍾正昌:「我們從2歲到90幾歲,只要你身體健康都可以來搭乘飛行傘。祝妳長命百歲,一百歲再來,我招待妳,不用錢。」

飛行傘教練驚喜送上紅包慶祝,還約好等阿嬤100歲再來挑戰,不過看阿嬤健步如飛的健康模樣,挑戰百歲紀錄,看來應該是難不倒她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