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十大伴手禮選拔 邀民眾參加現場票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09 日訊】「台中市十大伴手禮」是許多民眾選購禮盒的參考指標,今年為響應花博盛會,除了在主視覺的logo上加入花博元素外,更新增「花博獎」,9月1日至2日將在台中公園進行現場票選活動。

第十屆十大伴手禮選拔,搶攻花博商機!不少糕餅業者,推出與花博有關的禮盒,用創意展現台中特色。

廠商代表 曾顯惠:「每一年參加,師傅有更多的靈感,去把它研發更多非常好吃的產品,還運用寓意、創意的聯想將這款商品去研發出來。」

廠商代表 吳倢葇:「能夠帶動我們個人的業績,就是讓我們能夠去碰撞、思考,再做一些食材上面的尋找或提升,將我們的產品可以做得讓客人更喜歡。」

廠商代表 胡睿倫:「我們認為現在的消費者,他們的選擇需要很多樣性,代表送禮人的一份心意。」

太陽餅是年節伴手禮經典,不過,代表台中的可不是只有太陽餅,近年來有越來越多業者結合台中在地元素,推陳出新,產品型態是越來越多元。

台中市副市長 張光瑤:「將你認為最好的一票投給他們,讓他們生意以後更好,他們的生意變好了,他們就會做出越來越好的產品讓我們品嚐。」

台中市糕餅公會理事長 周子良:「號召所有業者,把最好吃的、最有特色的產品,能夠參加這個十大伴手禮(選拔)。」

台中市工策會總幹事 蔡世寅:「不管是糕餅或是禮餅啦,或者是茶葉甚至很多企業家都規劃很多的伴手禮的產品來做選拔。」

蔡世寅總幹事表示,十大伴手禮從參賽店家的篩選、評審委員的遴選,到現場民眾的票選,都有層層嚴密的把關,確保整體票選活動的準確性以及可信度,也歡迎民眾,在9月第一個周末到台中公園,選出心目中最有代表性的台中特色伴手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]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