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式插旗東台灣 Gogoro宜蘭雙門市開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0 日訊】再來看到,台灣電動機車龍頭業者,在西半部的能源網路布建,逐步成形後,正式進軍東台灣,第一站就從宜蘭起跑。也宣告,要在年底前,全面進駐台灣東半部,換電站也要擴大到全台1000站。

Gogoro行銷總監 陳彥揚:「今天在宜蘭開設Gogoro在東部的兩家門市,那我們也預計在今年的9月的時候會進軍到花蓮,同時在11月的時候到達台東。」

台灣電動機車業者位於台灣東半部的首家門市,10日正式開幕,也代表業者正式將能源網路推進東半部,在年底前會陸續在宜蘭各處設置換電站。

Gogoro行銷總監 陳彥揚:「我們布站的策略基本上,是以人口密集度、道路密集度,還有以及車口數來考量,所以在東部我們的策略是以換電池跟充電池並重的方式進行。」

業者表示,目前他們已有8.5萬名電動機車車主,而今年7月掛牌數更是以6316台創下新高,比去年同期成長了56.3%,而且單單今年上半年的銷售量,就比去年一整年還多,他們目前全台有710座換電站,預計年底前全台將擴建至1000座。

Gogoro行銷總監 陳彥揚:「預計在今年年底的時候在全台灣,會有1000站的Gogoro電池交換站,那布局在全台灣的各個縣市。」

業者積極布局,因為近年國內電動機車掛牌數翻倍成長,今年電動機車占整體機車新增掛牌數的比重,已經提升至 7.6%,就連傳統機車大廠光陽,今年也推出 iONEX車能網,並搭配全新電動機車款,emoving也在積極開發新車,看好市場需求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宜蘭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