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爾蘭森林神秘圖案 秋天從空中鳥瞰才得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0 日訊】愛爾蘭多尼戈爾郡(Donegal)一處森林中藏有一個巨大的凱爾特十字(Celtic Cross),此一具有神秘色彩的圖案在平時看不見,只有在秋天從空中鳥瞰才看得到。

愛爾蘭製片人謝弗(Darren Sheaffer)先前聽說多尼戈爾附近森林裡藏有一個驚人的景觀,因而決定走訪當地,並用空拍機拍攝下來。

謝弗發現,這個森林裡有個巨型凱爾特十字,長約100公尺,寬約70公尺,由不同的樹木所構成。相較於其它樹木,這些樹木的葉子顏色比較淺。凱爾特十字形就像一個頂著圓環的十字架,是凱爾特文化的一個象徵。

謝弗所拍攝的視頻在網上走紅,加上電視媒體的報導,使得大批民眾前往多尼戈爾的森林探訪,但似乎沒有人知道這個凱爾特十字的來歷為何。

後來有電視台記者前往當地採訪後得知,這是已故的林務員艾麥里(Liam Emmery)所設計與種植的樹木。由於這些樹木與周遭的樹木不同,只有當秋天來臨、這些樹木的葉子變色時,凱爾特十字才會顯現出來。

艾麥里的這項作品被視為園藝工程上的傑作。園藝專家表示,這不是在後院草坪上切割圖樣,而是能傳承給後人的大型園藝工程,未來的60或70年內都能欣賞到它。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