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滿正能量!真人版《摯友維尼》生活哲學溫暖人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0 日訊】真人版電影《摯友維尼》,描述羅賓長大後,因生活忙碌失去方向,兒時玩伴維尼適時出現,帶羅賓重回百畝森林,重拾美好友誼,並反思生活的故事。小熊維尼以一貫單純又富含哲理的話語,帶給觀眾滿滿的正能量,既有趣又溫暖。

長大後的克里斯多弗羅賓,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,連陪家人的時間都沒有。在羅賓不知所措之際,兒時玩伴小熊維尼突然出現,維尼無視羅賓眼前的危機,硬拉著他一起重回百畝森林,找回童心與笑容。

1926年出版的兒童文學《小熊維尼》,描述羅賓與他的熊布偶在百畝森林玩樂冒險的故事,深植在許多人的童年回憶。真人版電影《摯友維尼》為經典人物注入新生命,講述羅賓長大後離開好友,到城市生活,再找回初心的故事,由英國男星伊旺.麥奎格(Ewan McGregor)擔綱主演。

演員 伊旺.麥奎格:

「我一定讀過所有的故事,雖然我不特別記得,但我知道,因為我讀給女兒聽,我的孩子們。我對故事很熟悉,所以我一定是從小男孩的時候就讀過了。」

電影裡的小熊維尼、屹耳、跳跳虎、小豬、袋鼠等角色,都以布偶方式呈現,還找來維尼專屬演員吉姆.卡明斯(Jim Cummings)配音。

維尼配音演員 吉姆.卡明斯:

「很榮幸。這些文學中的角色陪伴我長大,他們幾乎一百年了。毫無疑問,大家都喜歡百畝森林,如果你需要方向,請讓我知道。」

羅賓長大後離開森林,逐步邁向成熟,卻因生活忙碌,失去了方向。維尼的出現,不僅讓羅賓重拾美好友誼,維尼那單純又深富哲理的話語,往往能夠適時點醒羅賓。充滿正能量的生活哲學,也讓粉絲感受到無限溫暖。

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