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冰?姚文智高嘉瑜下週一會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1 日訊】民進黨茶壺內風暴,議員高嘉瑜被姚文智發言人點名應該退黨,話題延燒。眼看自家人拖垮選情,黨中央也看不下去,認為應該檢討。姚文智昨天(10日)與高嘉瑜通上電話,約好下週一當面談一談。姚文智還說,這只是發言人和高嘉瑜鬥嘴,現在已經互相瞭解彼此的想法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選情低迷,但發言人卻和黨籍議員高嘉瑜,隔空交鋒。為化解黨內僵局,姚文智已經和高嘉瑜通過電話,約好下週一見面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:「我是覺得這是我們小帥哥跟小美女,茶壺裡的風暴,所以這是一個大家鬥嘴鼓,那我們現在已經,我覺得大家已經瞭解大家的想法,現在溝通已經沒有任何問題。」

姚文智說,發言人和高嘉瑜只是在鬥嘴。不過前一晚,擔任競選總幹事的阮昭雄,閃電辭去競選幹部,引起揣測。對此姚文智駁斥「跳船」的說法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:「沒有跳船的問題,我再強調一遍,阮議員本來就在選議員,所以他當然沒有辦法全職,那他原來執行總幹事是我在爭取提名的階段,所以你聽到這個消息,應該是晚了一個月。」

姚文智前一天承諾敗選就退出政壇,不過面對媒體再次詢問,姚文智卻是不願再說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:「我已經說的非常清楚,昨天說過了(所以是包含立委的部分也是嗎)昨天說過了(是未來不再從政務官了嗎)昨天說過了。」

到市場拜票,攤商送上菜頭祝福當選,感受到基層熱情,姚文智也露出了微笑。和黨籍議員參選人掃街,化身母雞帶小雞,但卻不小心叫錯名字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:「謝謝,你看高嘉瑜吃的多……呃不,鍾佩玲吃的多高興(記者:委員你都在想高嘉瑜)都是被你們,你們一直問一直問。」

希望茶壺內風暴趕快落幕,好重整隊伍。而柯文哲拜會李登輝,是否擔心深綠選票動搖?姚文智直言柯文哲非常投機,但不認為會因此瓜分票源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