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打破彰縣綠營連任魔咒 蔡英文授旗魏明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1 日訊】來看到南部選情,總統蔡英文今天(8/11)來到彰化,為即將參選2018九合一選戰的黨籍參選人授旗。由於民進黨在彰化縣長的選舉中,從來沒有一位綠營縣長成功連任,蔡英文也希望這次彰化縣長魏明谷,能夠打破魔咒連任成功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現在我們年輕人高收入的,在新竹,大家取一個名字叫做竹科新貴,在彰化,我們將來,也有一個叫做,綠領新貴。」

台上讚賞彰化縣長魏明谷大力推廣綠能產業深耕彰化,藉著執政優勢推動離岸風電與太陽能綠能發電產業,蔡英文來到彰化,授旗給確定參選這次年底選戰的參選人,力拼席次過半,拓展執政版圖。

蔡英文來到彰化站台,希望現任彰化縣長魏明谷能打破連任魔咒,現場演說打出願景牌,同時還強調前瞻建設政策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選議員,選鄉鎮市長,我們要記得,我們要看清楚,這次彰化的選舉,是前瞻和反前瞻的選擇,是建設跟反建設的選擇,大家說是不是。」

彰化縣長 魏明谷:「我們立委有四席,那我們就佔了三席,我們彰化縣也有26個鄉鎮市,我們目前也佔了11席,跟國民黨都是一樣同一個席次,所以目前基本盤我們是在增加之中的。」

魏明谷表示,做好政績與提出好政見,讓選民繼續認同,期許自己能打破綠營連任魔咒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