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醫院安寧病房大火 病患9死救回7人[持續更新中]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3 日訊】再來看到,位在新北市新莊區的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,今天凌晨4點多發生火警,消防局獲報趕到現場,立刻拉水線進入搶救,並同步進行醫護、病患疏散,但因為醫院7樓安寧病房火勢猛烈,而安寧病房的病患,原本就需要儀器協助維持生命跡象,發生火警後斷電,目前傳出至少14位患者,救出後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目前已分送其他家醫院搶救。

08:30
火警現場更正起火地點在護理之家內的床鋪,送醫人數也增加,16人送醫無呼吸,其中已有9名傷者宣布死亡(OHCA),7人救回,目前持續搶救中。另有,3人重傷(1男2女)、6名輕傷(4男2女)。分別送往部立台北醫院、市立三重醫院、亞東醫院、輔大、迴龍樂生、雙和、台大、林口長庚、市板及新泰醫院。

11點多,衛服部召開記者會說明:這次事件救出37位,其中3位護理之家住民,10位民眾,轉送其他醫院24位。已知9人死亡,8人送加護病房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