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文智破冰高嘉瑜 會面展民進黨團結同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3 日訊】選戰消息。帶您來看到,今天下午2點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與同黨市議員高嘉瑜破冰,進行會面,同撇日前爭議,都表示見面不會尷尬,要共同團結,打贏北市年底選戰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:「溝通過後,很多都非常清楚,那這一場選戰,我們一定團結一致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,日前因指黨內友柯議員高嘉瑜應該退黨,引發軒然大波,13日兩人同撇日前爭議,破冰會面,並表示,現在是一片溫馨祥和,會共同團結努力,打贏年底選戰。

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高嘉瑜:「過去的都過去了,然後當然就是說,我們也都知道這場選戰對民進黨而言,其實都是非常艱困的一個戰役。大家其實積極向前,然後明知不可為而為,那個努力的精神其實展現給支持者看,我相信支持者一定會認同,然後也會繼續支持民進黨。」

姚文智表示,他想邀請議會的所有的議員擔任競選團隊的副總幹事,每一區都聯合選舉,團結取得勝利,在民進黨的大家族裡,就算意見不一樣,經過溝通後很多事都已經非常清楚。

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高嘉瑜:「那我覺得說不定現在開始可以創造一個,奇蹟嗎、還是,創造一個、對不起,創造一個那個什麼,創造一個典範這樣子。」

高嘉瑜表示,在選舉節奏上,仍希望是用正面訴求,比好不要比爛,選民希望看到提出政見,或是證明你是最好人選,這個比較重要,過去很多年輕人都是長期支持民進黨的,現在的演變是大家都不願看到的,如何讓他們再相信民進黨和繼續支持,是現在努力的方向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