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合國:中共秘密囚禁百萬維族人洗腦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3 日訊】再來關心,聯合國日前證實:有上百萬維族人,遭到中共的秘密囚禁,而且全都送進了「再教育營」洗腦。中共採取的措施範圍之大、手段之凶狠,可以說,超出了一般人的想像。

中國是聯合國《消除一切形式種族歧視國際公約》的締約國。

8月10號,聯合國消除種族歧視委員會在日內瓦開始審議中共履行《消除一切形式種族歧視國際公約》報告。

該委員會成員蓋伊·麥克杜格爾(Gay McDougall)引述可靠情報估算指出,中共涉嫌將百萬名維吾爾族穆斯林,送到秘密的「政治再教育營」扣留,以打擊當局所謂的「宗教極端主義」。

她指出,當局在新疆針對維吾爾族人實施了大規模的監控措施,包括攔截,對手機掃描,強制搜集12到65歲居民的生物識別資料,包括DNA樣本和眼膜識別資料等。

美國維吾爾人協會主席 伊利夏提:「中共的這種做法和二戰時期的納粹(比)有過之而不及。作為人類社會進入到21世紀的文明社會,如果我們還承認人類進入了文明的話,對這種野蠻的做法表示譴責是每一個文明人的義務。」

中共去年4月實施《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去極端化條例》,將維族女人穿戴罩袍、男人蓄鬚等行為,與極端主義相提並論,並加以禁止。

今年7月,網上消息說,維族婦女遭當街剪衣服。

總部設在香港的「中國人權捍衛者」,最近與專注權利平等的非政府組織聯手撰寫的報告稱,兩三百萬新疆人遭到中共所謂的「再教育」。報告還引述中共官方資料,維族人去年遭到刑事逮捕的總人數超過22萬7千人,占全國同類人數的21%,而新疆人口僅占全中國人口的1.5%。

8月10號,世界各地的44名漢族學者、異議人士聯名,呼籲外界關注新疆正在發生的人權災難。呼籲書說,新疆當局設立的「再教育中心」,在不經過司法程式的情況下抓捕、關押百萬名少數族裔。

《北京之春》榮譽主編 胡平:「新疆的人權問題是太嚴重了。作為我們一些異議人士、一些獨立的學者,他們很多人都有這個願望在這個時候發出聲音,一個是抗議中共,一個是表示對新疆維吾爾人他們的支持,另外也向國際社會呼籲。」

新唐人電視 陳漢 宋風 田振宇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