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世大運做宣傳?柯文哲:所以很低調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4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台北世大運,點燃台灣民眾心中對體育賽事的熱忱,一起經歷團結一心的感動。時間過去一週年,週年展系列活動在台北市政府的規劃下展開。不過因為時機點就在選舉前,柯文哲擔心,反而遭到批評。

好久不見的金牌熊讚現身了!拿著球棒,調皮模仿世大運開幕式,陳金鋒揮棒點燃聖火台的一幕,因為打不到球,熊讚好失落。世大運週年展活動開跑,包含世大運制服、相關靜態資訊以及影音資料,還有各種相關物品,都整理展出,一共花費四百到五百萬元。至於展覽是否拿世大運做政績宣傳? 柯文哲這麼回應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在這種台灣這一種政黨政治之下你知道,你要做什麼人家說喔今年選舉年你是要造勢要活動,我說啊算了算了,我們就簡單的文物展。因為文物也要整理,把文物要一個永久展出,另外一個是,把過去這個辦世大運的這一些經驗知識,變成SOP流程圖,這個要留下來。其實我們也是說怕人家講這個,所以我們還是辦得很低調,也沒有花很多錢去做。」

選舉近了不免更多考量,媒體也追問,有議員爆料,柯文哲幕僚陣營,握有柯黑派以及友柯派議員名單,選舉會全力拉下柯黑議員,對此柯文哲說。

 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他們是怎樣,是來參加我們的選舉會報,然後聽到什麼嗎?還是把我們裝竊聽器還是什麼?我都搞不清楚了實在是。(所以有什麼黑柯名單嗎?)我跟你說,黑柯名單哪裡需要我們講,這網路上自己大家自己就會去處理了。」

至於媒體追問,他心中有沒有他的柯黑名單,柯文哲回答,連王世堅他都可以忍受,還有什麼不能忍受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余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