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MT全代會棒球上陣 推募款小物解經費拮据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4 日訊】好,國民黨本週日,將在新北舉行第20屆第2次全國黨代表大會,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,年底選戰將以「固守雙北、決戰中台灣、搶進南台灣」為戰略考量,拚全台執政縣市過半。

國民黨發言人 洪孟楷:「年底的縣市長選戰,有全台拼過半的氣勢,我想這是我們這一次全代會,最重要的一個主張。」

國民黨將在本週日召開一年一度的全國代表大會,在這個距離年底選舉進入倒數三個月的時間點,要與上個月中的民進黨全代會,蔡英文領軍足球隊互別苗頭,國民黨預告,將以國球「棒球」作為主題,並共同投出大型棒球,象徵投出勝利的一球。

國民黨發言人 洪孟楷:「各個縣市長會做一個,這個全壘打宣誓,全壘打預告的一個動作,然後在全場觀眾面前來做一個賣力的揮擊,那象徵的就是,我們每一個都是我們的強棒。」

發言人洪孟楷表示,黨主席吳敦義將化身總教練上場,逐一向參選人擊掌,在22縣市長候選人的陪同下,發表對全黨代表以及全國人民的宣誓,並向民進黨政府宣告,「做不好就換人!」讓國民黨來為人民拚經濟顧生活。而國民黨在黨產全面遭凍結、黨務運作經費拮据下,今年的全代會也將推出多款募款小物,解決困境。

國民黨發言人 洪孟楷:「抱枕我們準備一千顆,那個棒球也準備一千個,所以我們真的希望是說,所有的黨代表都可以慷慨解囊,在這個黨務、黨的經費比較拮据的一個情況下,能夠多多益善,我想多多益善就是我們最大的期待。」

洪孟楷說,「KMT好棒」、「就是投藍」這些小物,都是黨內年輕朋友的發想,委由台灣工廠製造,暫時只供黨內募款,不過如果反應熱烈,將來不排除在網路上供民眾購買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:
稱單身獨居男易犯罪惹議 丁守中道歉滅火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