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熱那亞高架橋斷裂 多車跌落百米 傳數十人死亡

義大利熱那亞(Genoa)一座高約100公尺的高架橋今(14)日突然斷裂坍塌(翻攝網絡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4 日訊】義大利今(14)日傳出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,位於熱那亞(Genoa)附近的A10高速公路一處高架橋路段出現斷裂,斷裂橋面直接從100米高向下塌落,

義大利熱那亞高速公路高架橋斷裂。(翻攝網絡)
義大利熱那亞高速公路高架橋斷裂。(翻攝網絡)

據外媒報導,事發當時有20多輛轎車從斷橋的空隙跌落到地面或受損,義大利官員表示,有汽車和卡車跟著崩塌的斷橋摔落。救難人員已經在現場發現11具遺體,其中還包含1名兒童。

有汽車和卡車跟著崩塌的斷橋摔落。(翻攝網絡)
有汽車和卡車跟著崩塌的斷橋摔落。(翻攝網絡)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座建於1960年代的高架橋被稱為「莫蘭迪橋」(Morandi bridge)長約200公尺,當地時間週二上午11時30分(台灣時間傍晚5時30分)左右,在狂風暴雨中,橋面突然斷裂,坍塌部分長達數十公尺,橫跨Polcevera河。據警方消息稱,有卡車墜落入Polcevera河中。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