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演員夢碎 另闢蹊徑 玩偶藝人紐約闖天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4 日訊】美國知名的兒童節目《芝麻街》中,各色可愛有趣、會說話的玩偶,給人們留下深刻印象。紐約有一位青年,在街頭用玩偶表演,給忙碌的紐約人,帶來歡樂,一起來看看。

鄧克利(Nigel Dunkley)一早背上行囊,從長島出發,像很多紐約通勤族一樣搭乘地鐵上班,不過他要趕往的是自己的表演舞台。由於講話的語調語速不合標準,鄧克利想當演員的夢想破滅,卻在玩偶表演中,找到新天地。

紐約玩偶表演藝人 Nigel Dunkley:「我另闢蹊徑,嘗試玩偶表演。目前,很有收穫,同時也存在挑戰。」

鄧克利的舞台,就在哈林區的繁忙十字路口邊上,來到這裡要花兩個小時。取出頗受歡迎的「熱巧克力辛蒂」(Cindy Hot Chocolate)一天的演出就開始了。

紐約玩偶表演藝人 Nigel Dunkley:「人們很喜歡,他們喜歡我幹的這一行。我也很喜歡這裡的人,因為他們激勵我一直走下去。」

鄧克利粉絲 Tracey Anthony:「哇,一個玩偶藝人。哇,真是太棒了。我想讓邀請他參加我孫子孫女的生日派對。」

鄧克利和他的玩偶合作已有近10個年頭,有歡樂、有心酸。

熱巧克力辛蒂:「有時好,有時不太好。總之,還可以啦。我可以有事做。」

玩偶表演需要訓練用腹語講話,表演人的嘴不動,用玩偶的嘴一張一合,手或腳的動作,來配合表演。逼真的表演,讓人感到玩偶好像活了一般,可以講話有感情。

經過多年的努力,鄧克利開始小有名氣,不僅是粉絲們各種派對的座上賓,還登上了阿波羅劇院(Apollo Theater)的舞台,還上了「史蒂夫·哈維秀」(The Steve Harvery Show)。

不過街頭是他最愛的舞台。

紐約玩偶表演藝人 Nigel Dunkley:「我的目標是出去給人們帶來歡樂與微笑。只要我的日程安排有空檔,我還是願意在街頭上表演。」

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