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小學生柔道邀請賽!小小選手超萌登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4 日訊】在台中還有一場全國性的小學生柔道邀請賽,除了日本隊跨海參賽,當成運動交流,比賽過程中,低年級組的小選手賣力比賽的模樣,成了目光焦點。

小小男童想要給對方過肩摔,但身高差,就是摔不過去。

比賽場上,小選手拚了命想壓制對方,但做不到,默默擦眼淚,這是一場比賽,只能認真。

超萌柔道吸引目光,全國小學生柔道大賽在台中舉辦,女同學也很拚,即便是雙胞胎姊妹,在柔道場上誰也不讓誰,柔道比賽這次還邀請了日本隊伍來參賽,也當成運動交流,孩子學柔道感受其中辛苦,但沒人放棄。

參賽選手:「頭要抬起來,然後手拍下去,就不會撞到頭。(有沒有受傷過)有,(哪裡受傷)頭這邊。」

參賽選手:「(為什麼要學柔道)因為可以保護自己、防身、練體能。」

柔道教練 柯文益:「大家懷著感恩,飲水思源的心在做,靠各方的幫忙,才有今天這樣子。」

邁入第41屆的柔道比賽,堪稱是台灣小學生柔道比賽的最高殿堂,也會一年一年的傳承下去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