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跟中共談判受屈? 柯P:撐過去就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5 日訊】政治焦點,再來帶您看到,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,星期二在廣播節目受訪時提到,世大運前,柯文哲與中國大陸談判,曾談到要講出哪些讓對方接受的話語,才能換取總統上台的機會,受到委屈,對此,柯文哲表示,替國家做事沒有什麼委屈不委屈的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世大運既然在台灣辦,它有一定的規格,在對等跟尊嚴的原則。在台灣辦我們有我們的困難,所以這個你不可能說蔡總統不能,不叫總統,這個中華民國總統,這稱號還是要有啊。」

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14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,當時世大運與中國談判時,柯文哲受了委屈,才換取總統蔡英文以總統身分,在世大運上台的機會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這個做了就做了,這替、我倒覺得這樣啦,替國家做事沒有什麼委屈不委屈的,反正撐過去、扛過去就好了。」

柯文哲說,這個與在雙城論壇提出「兩岸一家親」說法需要脫勾,雙方必須在對等跟尊嚴的原則下,這也是為什麼後來他會在4個互相上面再加上1個互相諒解,他當時也跟陸方講過,不過後來中國開閉幕就不來了,他覺得,以後很難再辦世界型的比賽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這個其實,這個就是、怎麼講,就是從頭到尾我們要自己去應付,(市長你會覺得蔡總統對你有點虧欠)?不會啦、不會啦,這、這習慣就好了。」

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則表示,2009世運會的時候馬總統也有上台,當時的高雄市長陳菊,也沒有提到有任何委屈和功勞,大家可以比較看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