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人氣卻不願配票?高嘉瑜否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5 日訊】好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,因為友柯言論,一度遭黨內要求退黨。現在傳出,高嘉瑜不願接受黨內協調配票。對此高嘉瑜否認,表示會配合聯合競選,但她也說,配票的方法,不適合現在的社會氛圍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話題不斷,在黨內一枝獨秀的友柯言論,讓她獲得網路高人氣。4年前拿下台北最高票,這次再累積高支持度,不過也可能吸走同區另3位議員選票。有媒體報導,民進黨計畫配票,讓議員席次最大化,但高嘉瑜沒有意願。高嘉瑜受訪時澄清,她會全力配合聯合競選,但也認為配票不合時宜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高嘉瑜:「因為早期可能比較容易去配票,但是以現在的民情,或是以現在社會的氛圍,要選民去配票,其實是很難去規範的。」

否認不配合,但也擔心外傳她票太多,導致票源分散因此落選。而同區另外3名黨籍議員,包括李建昌、江志銘及王孝維,據傳高嘉瑜不願意和他們三人共同競選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李建昌:「她不會啦,她不會啦,她未來可能會往上再繼續競選,不管是立委也好,甚至於未來市長候選人也好,十年內應該都會在這兩個項目上面,再次的看到高嘉瑜,所以我認為高嘉瑜議員應該還是我們民進黨,很鼎力的一個支持群眾,或是我們的人物才對。她為什麼躲掉了,奇怪,哈哈哈。」

同區議員雖然替高嘉瑜緩頰,不過卻話中有話。還比喻高嘉瑜有如熱帶氣旋不斷擴大。在一旁的議員王世堅也開玩笑說,乾脆開放跨區聯合競選,讓高嘉瑜帶頭當另一隻母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