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國企業拋磚引玉 捐生活用品給南投社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5 日訊】跨國企業台灣分公司,捐贈生活用品洗髮精、沐浴乳,共3萬2千5百瓶給南投社福團體,今天(14日)舉行捐贈儀式,南投縣政府表達感謝企業的愛心。

一家跨國企業台灣分公司,捐贈3萬多瓶洗髮精、沐浴乳,總價約200萬,南投縣政府社會處表示,這些清潔用品都是搶手的日常生活用品,受贈社福團體都表達感謝之意。

南投縣政府社會處長 林俊梧:「這一次他們捐贈了可以說價值超過200萬的產品,有洗髮精、有沐浴乳等等,總共大概有3萬2千瓶,數量相當龐大。」

捐贈單位表示,本著正道經營的企業文化,善盡一分心力,回饋社會,希望滾動良性循環,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溫暖正向的力量。

跨國企業生活健康公司總監 李永鎮:「我們的公司參與一些社會的一分子,這樣的活動時,這是我們公司的責任,而且我們的公司的文化,基本上是正道經營的概念。」

李永鎮表示,捐贈日常生活用品,希望拋磚引玉,吸引更多企業共襄盛舉,讓資源發揮更大效益,共創祥和社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