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期中選舉 川普推文祝賀共和黨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6 日訊】再來把鏡頭轉到美國,美國期中選舉黨內初選,四個州選舉結果出爐。週三,川普總統推文,祝賀共和黨人獲勝,他也預期,這一次的期中選舉將出現共和黨浪潮。

威斯康辛州共和黨參選人布萊恩·斯泰爾有在製造業工作背景,也一直致力於可負擔教育系統的建設。他去年發布的競選視頻,引起民眾關注,籌款高達600萬美元,高出對手6倍。

威斯康辛州共和黨獲勝參選人 Bryan Steil:「正如我所承諾的,我將努力贏得威斯康辛州東南部選民的信任和信心。」

民主黨初選中,鋼鐵工會工人蘭迪·布萊斯勝出。

威斯康辛州普選中勝出的候選人,將接替國會眾議院議長保羅·萊恩的位置。萊恩擔任眾議院議長已有20年,去年宣布退休。

在佛蒙特州州長的初選中,現任共和黨籍州長費爾·斯考特擊敗對手,成功勝出。

佛蒙特州州長 Phil Scott:「我非常感謝共和黨人和我一起榮辱與共,感謝那些放棄不同意見而支持我的共和黨選民。」

斯考特將迎接民主黨參選人克莉絲汀·豪古斯特的挑戰。

明尼蘇達州的競選中,曾在肯亞難民營度過童年的索馬里移民伊爾汗·奧馬爾,在民主黨初選中勝出。

明尼蘇達州共和黨人幾十年內沒有勝出過,挑戰奧馬爾需要艱苦努力。

堪薩斯州長共和黨初選結果出爐。現任州長傑夫·克雷爾以345票微弱之差,敗給獲得川普支持的州務卿卡巴克。

克雷爾宣佈接受敗選,不尋求重新計票。

週三,川普連發推文,祝賀共和黨人取得初選勝利。

推文說:「昨晚偉大的共和黨選舉結果出爐。目前我們有了想要的團隊,贏得8/9的特別選舉。共和黨浪潮!」

新唐人記者 安心 李靜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