砍掉重練!姚文智百日衝刺:可戰死絕不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6 日訊】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百日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,回到政治發跡地社子,發表百日宣言,坦承目前自己被打趴,接下來將砍掉重練,以明知不可而為之的精神,堅持到底,開創再一個台北驚奇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:「站在各位面前的,是一個曾經被打趴在地上,過去幾個月,我已經看過各式各樣的冷嘲熱諷的網路羞辱,身為一個政治人物,最難堪的事情,我想都發生在我身上,不過此時此刻,我的心中只有感謝,沒有怨言。揮別過去,砍掉重練,姚文智可以戰死,但是絕對不會投降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王威中:「看他(姚文智)這個禮拜的改變,我覺得相當有爆發力。」

倒數百日,姚文智帶市議員及參選人衝刺。回到土生土長的士林區市場掃街,姚文智坦承,能獲得提名,已經讓不少人跌破眼鏡,幾乎沒有人看好他當選。他說要用專業政策說服台北選民,把每一天都當作選前最後一天來奮戰,創造驚奇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