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門睡覺室!倫敦人願付700元睡個好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6 日訊】現代人生活節奏快速,工作忙碌,往往得等到一天結束,才能回家休息。在倫敦市中心,出現了專門的睡覺室,人們可以每小時18英鎊、折合台幣730元,到這裡小睡一番,享受不被打擾的寧靜片刻。

在快節奏的城市生活中,舟車勞頓的通勤族,為工作奔波的上班族,通常得等到一天結束,才能回家好好睡上一覺。現在,倫敦人有另一種選擇,可以每小時18英鎊、折合台幣約730元的代價,在白天的空檔,到專門的睡覺室,放鬆小睡一番。

來到倫敦時髦的肖爾迪奇區(Shoreditch),踏入一家睡覺室,空氣中瀰漫著薰衣草香氣,燈光柔和,為忙碌的旅客或是睡眠不足的新手爸媽,提供一個舒適的休息空間。

顧客 維多莉亞.希克曼(Victoria Hickman):

「我寧願把錢花在這裡,實際上是在充電,可以睡得很好。而不是去咖啡廳,依賴咖啡因或者食物,讓身體保持清醒。」

來自哥倫比亞的創辦人維拉米扎(Mauricio Villamizar)表示,睡覺室是繁華都市裡的一個「平靜空間」,大部分客人都是一般收入,或是自由工作者,他們需要的是不受打擾的休息。

顧客 馬提亞斯.舒赫 (Matthias Schuch):「我會使用,也許會。如果是月付制,我會更感興趣。」

根據統計,有三分之一的倫敦人睡眠不足,付錢睡覺,似乎成了現代生活的標誌。維拉米扎希望,睡覺室能繼續擴展,讓人們在車站、辦公室、大學以及商業區,都能有舒適的小睡空間。

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