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花市拜票 姚文智買花送太太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7 日訊】選戰話題,來看到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,今天(17日)到內湖花市拜票,地方四席議員與不分區立委都陪同掃街。姚文智在七夕情人節忙著選舉,他也笑說要買花回家送給太太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到花市拜票,攤商送上花束,讓姚文智笑得合不攏嘴。七夕情人節忙著選舉,沒時間陪太太,姚文智只能買花回家,補償太太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:「早上我跟我太太討論一下,我問她說最想要的情人節禮物是什麼,她說最想要我有一整天在家,但是好像兩年來都沒有機會,所以來買幾束花,看晚上回家的時候聊表心意。」

黨主席蔡英文下令輔選,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吳玉琴,也首次陪姚文智拜票。

民進黨立委 吳玉琴:「所有不分區的委員都已經被告知我們要全力輔選姚文智委員,成為市長,所以這是已經是下令的一個指令(總統的指令)是、是。」

民進黨港湖4位議員陪姚文智掃街,「三王一后」合體,人手一朵繡球花,象徵大團結。不過高嘉瑜,先是在姚文智受訪時,轉身移動腳步,到後頭與其他人交談。掃街時,也被媒體捕捉到頻頻脫隊,大部分時間是各拜各的票。

民進黨議員 高嘉瑜:「沒有因為人太多了,沒辦法跟大家、而且我要抱這麼多的花,實在很難跟大家擠在一起。那我們其實絕對沒有問題,一定是全力支持我們的候選人。」

強調內部團結沒有問題,不過還是讓外界留下想像空間,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