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首訪貝里斯 楊可為贈勳、軍禮相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7 日訊】再來看到,總統蔡英文結束了巴拉圭的訪問後,繼續「同慶之旅」,前往下一站,台灣的拉丁美洲友邦貝里斯訪問,受到貝里斯總督楊可為的親自接機歡迎,並接受貝里斯的國宴款待,接受楊可為的贈勳。

總統蔡英文一抵達台灣的拉丁美洲友邦貝里斯,立刻受到貝里斯總督楊可為的親自接機,並演奏國歌、鳴放禮炮,同時空中還有2架直升機與1架軍機飛越軍禮現場,向蔡英文致敬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我要感謝貝里斯熱情的接待,也要代表台灣人民,表達最誠摯的問候。」

蔡英文第一站就先去視察台灣駐貝里斯大使館,並與台灣街1號的門牌合影留念,晚間則是接受楊可為贈勳以及國宴款待,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,兩國建交將近30年,在農業、公衛醫療、資通訊科技等領域,都有非常密切的合作,豐碩的成果也受到各界肯定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未來台灣會跟貝里斯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上,持續的促進彼此的永續發展。希望總督閣下繼續給予支持,讓我們兩國在國際上相互扶持,做出更多的貢獻。」

而蔡英文此行還主持了台灣獎學金受獎生證書頒發典禮,並在致詞時表示,人才是國家經濟發展的根基,台灣在教育上支持貝里斯最優秀的學子,就是在貝里斯社會及經濟發展上做出貢獻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