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運周六開幕 羽球團體籤運男女大不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7 日訊】明天(18日)亞運,就要開幕了,幾項賽事,已經先開打,目前粉絲聚焦羽球項目進行團體賽的抽籤。團體男子籤運不錯,外界分析至少能拿銅牌,不過女子團體,在八強戰會對上 上次贏了中華隊的泰國隊,令粉絲,有點緊張。

這個周末,雅加達亞運就要開幕了!2018亞運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影片,歡迎來自亞洲各國的朋友,並推薦一定要觀賞開幕式。

在比賽全面開打前,羽球項目進行抽籤,團體男子組,16強抽籤抽到種子,將在八強晉四強的比賽,對上北韓或尼泊爾,至少拿銅牌是非常有希望。而羽球女子團體,16強將對戰北韓若晉級會遇到泰國隊。不過中華隊羽球女子團體,曾在優霸盃分組預賽,敗給泰國。相較男子組,羽球女團籤運較差。

羽球選手王子維和戴資穎,也分享在雅加達的狀況。

羽球球后 戴資穎:「我們在等要去練習的車。(等不到車。)一直塞車,車都不回來載我們。」

羽球好手 王子維:「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耶,就是人很多而已呀,登登。」

羽球還沒開打,不過男籃及女籃,在日前已開跑的賽事,雙雙取勝,17日上午,中華隊女籃對上南北韓聯軍,以兩分險勝,氣勢如虹。另外中國短跑好手謝震業宣布退賽,對中華隊的楊俊瀚來說是一大利多,奪金有望。

這次,體育署規劃籌組醫師7人、防護師33人共約40人的醫療防護團隊,隨中華代表隊包的專機一起出發。多次擔任中華隊隊醫的長庚醫院林瀛洲醫師,則提前於8月11日,飛往印尼備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