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拚東奧正名 法國人加入志工挺台灣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7 日訊】由民間發起的2020東京奧運正名運動,剩下2週,就得完全第2階段連署並送件,目前距離連署達標門檻,還差了將近8萬份,為了最後衝刺,東京奧運台灣正名行動小組,幾乎每天都在全台灣各地區擺攤,在台北西門捷運站,還有長期來台定居的法國人,也加入志工行列,力挺台灣。

站在大馬路旁,大力鼓吹民眾加入東奧台灣正名連署,他是來自法國的貝亞力。

東奧台灣正名行動小組志工 貝亞力:「這個爭取很重要,因為台灣是在亞洲是很漂亮的國家,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爭取,台灣可以有機會,台灣可以獨立選擇。」

專程帶著3個小孩來到台北西門捷運站,就是要力挺台灣運動好手,用台灣的名義參與2020東京奧運,短短不到1個小時,他們已經達成今日任務。

東奧台灣正名行動小組志工 貝亞力:「結束了,我們用大概半個小時、40分鐘,我覺得我說我不是台灣人,我是外國人,我不能用我的簽名,可是我在這裡幫你們照顧你的國家,大家看過來,okok,我簽名。」

東奧台灣正名行動小組志工 貝亞力女兒:「我喜歡運動,所以我也想幫「台灣」可以參加運動會。」

力挺東奧台灣正名,就連外籍人士也不遺餘力,從現在開始到這個月(8月)28日,東奧台灣正名行動小組,每天都會在台北西門捷運站擺攤,邀請更多人一同加入聯署,現在距離目標剩不到8萬份。

東奧台灣正名行動小組志工 丸子:「我們不只要達標,我們甚至要超標,因為台灣人如果不主張,自己是台灣人的話,那這個國家永遠不會是一個正常的國家,我們永遠都在分崩離析。」

民眾:「這是屬於台灣人的活動,當然要正名支持一下。」

民眾:「台灣人就挺台灣,就是這樣。」

力拚用台灣隊的名稱參與國際賽事,東奧正名行動小組把握最後關頭全力衝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