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度C遭打壓 蔡英文:中共官僚制式反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8 日訊】新聞一開始,帶您看到,總統蔡英文同慶之旅出訪中美洲國家,今天在貝里斯與隨團媒體茶敘。對於85度C遭中共打壓,蔡英文表示遺憾,但也希望台灣內部不要因此互相指責,而是要更團結。蔡英文認為中共打壓的作法,或許是內部官僚制式反應,喊話中國領導人,認清這樣的打壓手段,無助中國成為令人尊敬的大國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只是買一杯咖啡,就是引來這麼多政治的打壓,讓咖啡多多少少走了味。」

總統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,到85度C買咖啡,卻引發中共打壓。蔡英文表示遺憾,希望台灣內部團結,而不是相互指責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中共打壓讓我們自己內部,發生分歧或者是相互指責,這是一個最不好的結果,事實上面臨打壓,我們應該要更團結。」

蔡英文說,中共打壓或是各種小動作,完全無助兩岸關係,也與中國想要成為受尊敬大國的目標,背道而馳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或許這些,我們現在看到的這些打壓,是官僚系統的制式的反應,或者是把它當作解決內部問題的手段,但是我也期待,從領導人的高度,來看這個問題。」

喊話習當局,但也說,中共打壓不會是最後一次。蔡英文認為重點在於,當企業受到壓迫,應該要給他們鼓勵。相信壓力下的屈服,不會永遠存在,希望他們堅持對台灣民主自由的信念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