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開金嗓 跨海為楊鎮浯站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8 日訊】將鏡頭轉到金門。國民黨金門縣長參選人楊鎮浯昨天舉行競選歌曲發布會,立委蔣萬安特別跨海力挺。今天一早更陪同楊鎮浯到「兵家必爭之地」的金城鎮掃街拜票,民眾開心直呼:「蔣經國的孫子來了!」

立委 蔣萬安:「Kinmen together 我們的家,Kinmen together 永遠的家。」

立委 蔣萬安:「經國先生在金門,他曾經說,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,沒有衝不破的困境,沒有打不敗的敵人。期許鎮浯,加油,我們都絕對做你強力的後盾,來為楊鎮浯加油打氣。」

金門縣長候選人 楊鎮浯:「為什麼我們會Kinmen Together,大家都知道KMT就是國民黨,其實國民黨也一直帶領著台灣走在一個正確的道路上,但是中間有不理想的地方,中間也有挫折的地方,現在是國民黨很重要很重要要奮起的時候。」

蔣萬安昨日抵達金門與楊鎮浯高唱Kinmen together,力讚楊鎮浯可帶領金門走正確的路。今早更是來到「兵家必爭之地」金城鎮掃街拜票,由於蔣故總統經國先生曾來過金門123次,鄉親看到蔣萬安來到十分熱情,拉抬聲勢的效應備受矚目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