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銷高川普取消DC閱兵 至少推遲到2019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8 日訊】再來看到,美國國防部原定在今年11月10日舉行閱兵典禮,以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100周年。不過美國總統川普週五表示,由於華府當地官員要價過高,決定取消今年原計畫的閱兵慶典,延期到明年。

川普在推文中說:華盛頓特區的當地官員知道這是一筆意外之財。當被要求給我們的閱兵慶典開價時,他們出了一個高得離譜的數字,所以我取消了它。

川普繼續說:我會參加安德魯斯空軍基地早就訂好的大型遊行,並於11月11日到巴黎參加慶祝一戰結束的遊行。 如果明年DC閱兵成本大大降低的話,可能我們會做些什麼。現在我們可以購買更多噴射戰鬥機了!

美國國防部週四(8月16日)稱,原計劃於11月在華盛頓舉行的紀念美國退伍軍人並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100週年的閱兵遊行慶典,將至少推遲到2019年。有官員表示,該遊行花費預計超過9000萬美元,這幾乎是白宮原先預算的三倍。不過這一數字尚需進一步證實。但今年早些時候,白宮原本預計的閱兵遊行花費為1000萬至3000萬美元。

新唐人記者 李欣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