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日月光半程馬拉松 10月7日開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8 日訊】第一屆《桃園日月光半程馬拉松》將在10月7日登場,沿途設置在地美食補給站、特色加油團和賽後嘉年華音樂會,更有超值贈品、高額獎金等著要讓民眾帶回家,喜愛路跑的民眾不可錯過。

桃園市政府與日月光集團合辦的半程馬拉松,分成3K、10K、21K三個組別,號召各界運動好手,或不曾參與路跑的民眾踴躍參加。

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這次跑的路線,在早上跑其實非常舒服,從體育大學到長庚醫院,我相信也可以看得到,桃園不一樣城市的風光。」

日月光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汪渡村:「希望不只是我們員工可以健康,也希望我們民眾有一個正常的,而且有一個比較有誘因的活動。」

第一屆《桃園日月光半程馬拉松》邀請極地探險家林義傑,及桃園射箭好手郭振維一同響應,增加賽事知名度。

極地探險家 林義傑: 「有一個3公里為家人而跑,就是帶著小孩子、太太,或是你自己的父母親,然後在3公里在體育大學裡頭這樣子,可以快快樂樂的跑。」

桃園射箭好手 郭振維: 「體育大學裡面的環境,非常適合選手帶著小朋友一起去跑,所以我打算就是帶我小朋友,就是我兒子,他現在5歲,我想說帶他一起去體驗一下跑步。」

賽事即日起到9月17日開放報名,預計報名人數8000人,活動內容有吸睛啦啦隊、在地特色補給站及賽後嘉年華音樂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