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科首次「預防醫學論壇」31日登場

竹科首次「預防醫學論壇」8/31日登場,施振榮董事長將現身説法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18 日訊】近日某知名演員猝逝引發關注,而畢生在竹科奉獻的總經理、董事長,近期也有因中風導致驟逝,令人震驚,也引起警覺。

 

竹科在8月31日將首次舉辦「預防醫學論壇」,由竹科管理局、敏盛醫院承辦的竹科員工診所,結合國家衛生研究院論壇、清大、交大、新竹市企經會、蕙竹社、台灣交通大學校友總會、工研院院友會、預見科技桃花源、新竹人間大學、台大EMBA新竹校友會、清大EMBA校友會、中華紫竹高階管理學會(交大EMBA校友)、IC之音、環宇廣播等共16個組織聯手。

 

邀請施振榮、許金榮、王明鉅、蔡世峯、李道霖、台大總院營養室陳珮蓉主任、員工診所王堯弘院長等專家探討「為預防多花一毛錢都太貴嗎」、「我的難言之隱--與壓力共舞」、「健康飲食的實證與實踐」、「高風險疾病的預防及治療」等。

 

除了國衞院和醫界專家要提供大家正確的預防和醫療知識外,身上有13根支架、曾經心肌梗塞、中風的施振榮董事長,及曾經罹患鼻咽癌、現已康復的工研院院友會許金榮理事長,以及當了20年低頭族、頸椎神經差點斷裂、幸運遇到竹科員工診所確診、才逃過刼難的園區公會志工委員會第一任召集人李道霖,都將現身説法。

 

科技部長陳良基也表示,這是很有意義的活動,科技部非常支持。

 

竹科預防醫學論壇,希望帶給高科技產官學研業人員正確的預防及治療觀念,期待國家培養多年的人才,最大可能的健康長壽、為國家為企業奉獻,也不讓自己成為家人和健保的沈重負擔!

 

8月31號傍晚6:00在竹科大禮堂免費入場,由竹科員工診所網站報名。

https://goo.gl/forms/XBHFkiGoazRf3Aoh1

 

 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