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橋樑垮塌搜救結束 死亡升至43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0 日訊】在義大利發生的公路橋坍塌事故,在週六的搜救過程中,又發現三名遇難者的遺體,死亡人數攀升至43人。來看詳細報導。

義大利熱那亞的莫蘭迪橋垮塌5天後,搜救人員仍在大橋的廢墟中搜尋。週六又發現了三名遇難者,使死亡人數上升至43人。目前有九人仍在醫院治療,其中三人情況危急。

在出事的莫蘭迪橋上,工人們身掛繩索,正在協助調查大橋垮塌的原因。

莫蘭迪橋建於1967年,是連結法國和義大利的A10公路上的要道,車流量大。8月14號大橋突然發生垮塌事故,200米橋身斷成碎塊,很多遇難者都是連人帶車一起墜到50米深的橋下。

監管這座橋樑的公司承諾提供五億歐元用於重建、撫卹遇難者家屬、安置因事故搬離住所的居民。

義大利政府計劃出資3200萬歐元,在兩個月內安置受影響的居民,目前已提供300個臨時住所。

義大利政府同時對國內的高速路、橋樑和高架橋進行全面安全檢測,以避免類似事件發生。

新唐人電視 安心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