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電通過子公司A股上市案 洪嘉聰兼任董座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0 日訊】再來看到,聯電今天舉行臨時股東會,如外界預料,通過子公司和艦,在中國大陸A股申請上市案,並由聯電董事長洪嘉聰,接任和艦董事長職務,今天他在臨時股東會強調,未來聯電的重心,還是在台灣。

聯電董事長 洪嘉聰:「各位股東大家早,歡迎大家參加今天的臨時股東會,那我們會議開始。」

司儀主持人員:「和艦芯片製造蘇州股份有限公司,首次公開發行人民幣普通股A股股票,並申請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案,提請合議。」

晶圓代工大廠聯電,舉行臨時股東會,會中通過和艦上市案,並由董事長洪嘉聰兼任董座。全程記者會舉行將近90分鐘,小股東更是頻頻發問。洪嘉聰表示,未來還是以台灣聯電為主,99%留在台灣,聯電資金可以留在台灣,而和艦未來將以中國客戶為主,海外市場則以聯電,雙方業務不會重疊。也透露未來聯電不排除針對減資進行研究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