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霸主持不畏封殺 台灣脫口秀上線群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0 日訊】再來看到,台灣第一個諷刺時事的《博恩夜夜秀》,群眾募資開跑,除了辛辣敏感的議題,以及主持人曾博恩的個人魅力之外,市場關注,要如何吸引觀眾買單,順利募資,也是重要關鍵。

台灣脫口秀節目主持人 曾博恩:「(中共)它想要教訓蔡英文,讓她不要再這樣子做了,結果我們蔡總統,還是學不乖,今天她參訪了NASA,我們預計接下來爆出一波,中國抵制GPS的風潮。」

大膽嘲諷先前85度C事件,他是脫口秀主持人曾博恩,頂著台大外文、心理系雙學位,還到英法攻讀碩士,因為熱愛表演,返台後從事劇場工作,累積脫口秀的實戰經驗。

台灣脫口秀節目主持人 曾博恩:「這是很常被問的問題,為什麼你高學歷要來做這個,我的回答就是,只有高學歷才能做這個。其實嘲諷這檔事,一直以來就是對於現存的問題,提出一種質疑,你是放大問題,可是如果你要提出解答,是要稍微動一點腦筋,才做得出來。」

節目第一集邀請立法委員黃國昌以及饒舌歌手熊仔擔任嘉賓,調侃敏感的兩岸時事議題,媒體關注,難道不擔心無法進入中國市場嗎?

台灣脫口秀節目主持人曾博恩&製作人謝政豪:「擔心我們進不了中國嗎?我不擔心進不了中國,就是因為一定進不了,所以沒有什麼好擔心。台灣應該是不管在經濟教育水準上面,比較能夠欣賞這種內容,言論自由的部分,尤其講中文的算前面的。我覺得在這種類型節目裡面,最好玩的題目,偏偏沒有辦法在那邊做。」

號稱史上第一個中文美式脫口秀節目,瞄準亞洲市場,推出募資網站,也尋求媒體夥伴,新節目能否獲得台灣觀眾的青睞,值得市場關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