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鐵人三項賽瑞士段 挪威小將成黑馬奪冠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0 日訊】週六在瑞士洛桑舉行的國際鐵人三項賽中,來自挪威的一名22歲小將成為本屆賽事黑馬,出乎意料的奪下男子組冠軍。

比賽中,來自世界各地的30多名選手,在瑞士洛桑(Lausanne)炎熱又潮濕的天氣中,一決高下。

在首先進行的游泳比賽中,選手們幾乎同時到達中轉站,迅速摘下泳帽,投入到自行車比賽中。

選手要騎車經過一個一個的山丘。賽程過半時,選手之間的距離開始拉大。

在最後的長跑比賽中,來自挪威的22歲小將古斯塔夫·伊登(Gustav Iden)發揮出色,擊敗眾多老牌選手,拿下這一賽程的男子冠軍,成績是1小時49分48秒。

國際鐵人三項賽瑞士段男子組冠軍 Gustav Iden:「一開始我的速度有點慢,後面的選手開始追上來。我的教練說後面的人趕上來了,我必須多加把力氣。當我轉過彎來,看到後面沒有人跟上,我想這次冠軍肯定是我的了。」

英國老將喬納森·布朗利(Jonathan Brownlee)以1小時50分19秒位居第二。另一名挪威選手布魯曼斐特(Kristian Blummenfelt)奪得銅牌。

新唐人電視 安心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