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海角秘境 七夕音樂會浪漫登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0 日訊】雲林口湖鄉的?梧滯洪池,被譽為「雲林日月潭」,經過多年美化整治後,已經成為縣內重要的自然生態地標,近日縣政府舉辦情人節湖畔音樂會,氣氛熱鬧又浪漫。

民眾:「這輩子可以認識你,真是我的榮幸,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的談情說愛,我愛你。」

在丈夫的愛情宣言後,太太高舉「yes」,浪漫的情人節氣氛一直延燒到整個湖畔,這是雲林口湖?梧滯洪池,首次舉辦的「海角秘境音樂會」活動現場。

民眾:「有回到戀愛年輕的感覺,老公我愛你哦。」

在地民眾:「以前這裏幾乎是鳥不生蛋,但是現在不一樣,太美了,人潮一直湧進來,看到這邊的都會一直打卡一直分享出去。」

有「海角秘境」稱號的滯洪池,被浪漫的情話給包圍,現場還邀請許多音樂團體演出,把活動帶到最高潮。

活動策畫人 陳威光:「我們今天設計的音樂會主軸,從小朋友汽球,到中年就是我們跨越三個年代,到我們懷舊的歌曲都有,這樣子情人節更多人的來參與。」

全家福或是情侶檔、母子檔都來排隊拍照打卡,主辦單位精心挑選的文創市集,民眾也很買單。

雲林文化處處長 林孟儀:「未來我們在跟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,大家共同來合作,來開發這裡,成為一個觀光休憩的一個地方,現在中央也已經補助經費在這裡做景觀工程的部份,未來這不僅除了治洪防洪的功能,它更有休憩一些功能在裡面,我們未來打造是一個非常怡人、風景美好的一個地方。」

美麗滯洪池目前還沒正式命名,主辦單位也發起活動,邀民眾在8月21日前為滯洪池取名,讓這裡成為名符其實的漂亮景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