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外長韓特首次訪美 認同川普外交原則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2 日訊】繼續來看到,週二,英國外交大臣韓特,展開了他上任以來的首次訪美行程,並在美國和平研究所,發表演講。周三,他也將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舉行會談。

在啟程訪美的前夕,韓特在接受電視採訪時對川普總統表達了讚賞,並對其外交原則表示認同。

英國外交大臣 韓特:「我認為關於川普的很重要的一點是,無論川普深陷什麼爭議,都要認識到他其實並不是很多人所擔心的孤立主義總統。」

英國外交大臣 韓特:「他(川普)從根本上認為國際秩序應該基於規則,基於法律,他經商的時候曾與全世界做生意,他只是認為當前的狀態不是太好。」

週二,韓特來到美國和平研究所發表演講,談到脫歐、自由貿易等諸多國際議題。韓特表示,英國無論如何都會找到繁榮的出路,但硬脫歐在歐洲盟國間產生難以修復的裂痕。

英國外交大臣 韓特:「對歐洲統一最大的威脅之一,就是混亂的硬脫歐。 正如我一直向歐洲各國政府所說的,現在是歐盟委員會打開思想,考慮首相提出的公正而有建設性提議的時候了。」

英國脫歐後,首先面臨與各國簽訂貿易協議的問題,韓特表示,美國與英國持有相同的價值觀,英國十分歡迎美國在自由貿易上的支持。

英國外交大臣 韓特:「自由開放的資本主義價值觀是經濟復興與繁榮的關鍵,因此自由貿易至關重要,英國歡迎美國政府對英美自由貿易協議的支持。」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