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老鼠90歲了 紀念展館秋季快閃紐約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2 日訊】世界知名的迪士尼卡通人物米老鼠,今年已經90歲了。為了紀念米老鼠誕生90週年,一個充滿藝術氣息,生動展現米老鼠歷史的展覽館,今年秋季將來到紐約。一起來先睹為快。

米老鼠紀念館負責人 Darren Romanelli:「我們將展示米老鼠的不同歷史階段,展覽匯集了過去、現在和將來不同類型的藝術家,我們會展示原始的,以及現代藝術品。」

米老鼠(Mickey Mouse)是1928年由華特·迪士尼(Walt Disney)和烏布·伊沃克斯(Ub Iwerks)在華特迪士尼工作室(Walt Disney Studios)創作出來的。當年首次在電影《汽船威利號》(Steamboat Willie)亮相,並從此成為華特迪士尼公司官方吉祥物。

藝術家 Shinique Smith:「米老鼠是真正的原創人物,因為他太酷了,瀟灑的走遍世界,他是我心中的英雄。」

展館將設在紐約曼哈頓10大道60號,佔地1萬6千平方英尺。展覽日期將從11月一直到2019年2月。

「米奇祝你90歲生日快樂!」

新唐人電視 安心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